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三度囊括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特優第一名 五福國小令人驚艷

三度囊括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特優第一名 五福國小令人驚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11 21:55   更新日期: 2010-03-11 21:58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三度囊括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特優第一名五福國小令人驚艷

五福國小舞蹈隊,在二O一0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兒童舞蹈丙組項目中,打敗來自全國多達十五隊優秀團隊,獲得特優第一名;這已經是五福國小舞蹈隊,在全國舞蹈大賽第三度掄元,表現可圈可點。

五福國小舞蹈隊是一群二年級的小朋友,九十六年初試身手便一舉拿下代表高雄縣角逐全國賽的資格,獲得特優,九十七年再度奪魁,九十八年隊員到美國表演與全國賽撞期,而沒有參賽。今年不負眾望,勇奪全國賽特優第一名,令人驚艷。

顏淑芳校長表示,五福能有今日成果,楊縣長用心推廣藝文教育、致力提升全民氣質厥功至偉。舞蹈是該校多元學習活動的項目之一。二年級小朋友每週都會有一節的舞蹈課,訓練小朋友的律動與協調。

本次參賽選手就由當中遴選而出,當中甚至沒有任何一位有舞蹈基礎,卻能夠在賽前三、四個月,每天用早上一節課的時間,在諸多優秀團隊中脫穎而出,實在難能可貴。除了可愛的孩子們可塑性高,家長們的都能支持與配合外,老師們的辛勞更功不可沒。

五福國小舞蹈隊,除了外聘二位指導老師外,校內還有三位老師協助指導,成軍時間雖短,但名氣相當響亮,還多次獲邀商演,日昨在本年度元宵燈會的晚會中的精采演出,便佳評如潮,詢問度超高。小朋友們年紀雖小,練習態度卻是相當認真。

負責編舞的孫伊芬老師,更以這次比賽主題「捏動童心」,拿下「最佳編舞獎」,創意巧思自然不在話下,當中幾個幾近特技的動作,對這群初學的小朋友而言,在在都是超高難度,可以在這麼短時間內熟練登台,真的非常不容易,最佳編舞加上最佳演出的堅強組合,難怪每年冠軍非五福莫屬!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