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前鎮高中忠孝樓落成啟用 陳菊市長剪綵祝賀

前鎮高中忠孝樓落成啟用 陳菊市長剪綵祝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11 22:04   更新日期: 2010-03-11 22:05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前鎮高中忠孝樓今(11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陳菊市長親自出席剪綵,期許同學們在的嶄新的環境中努力學習,也希望透過校舍的改造與社區緊密連結,打造更優質的生活圈。

前鎮高中忠孝樓落成啟用典禮,上午10時於忠孝樓戶外廣場熱?舉行,不僅全校師生歡欣慶祝,地方民代、里長亦均到場祝賀。

陳菊市長表示,前鎮高中,是前鎮草衙重要學府,多年來造就不少優秀人才,高雄市議員周鐘、市府兵役處長趙文男均是前中傑出校友。尤其,前鎮高中在謝文斌校長的領導下,不僅在「資訊教育」表現出色,更培育了許多肯於付出、幫助別人的青少年志工。

陳菊市長除肯定前鎮高中的優秀表現,祝賀忠孝樓落成啟用,也期許同學們在的嶄新的環境中努力學習;她並指出,市府正於前鎮河、興仁公園等進行周邊環境改造,將校舍改造與社區景觀連結,打造更優質的生活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