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子騷擾前女友 反遭女方家屬挾持毆傷

男子騷擾前女友 反遭女方家屬挾持毆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13 15:38   更新日期: 2010-03-13 16:42   天眼日報記者 黃豐龍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豐龍/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於03月12日接獲民眾報案,稱有名男子遭人挾持上一部自小客車並遭毆打成傷,警方獲報後隨即圍捕該車並順利救出遭挾持之男子,全案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偵辦。

家住基隆的陳姓男子4、5年前於網路聊天室認識小他10歲的陳女,兩人並於去年7月在台中租屋同居,但11月初陳女卻不告而別,陳男覺得受到欺騙而心有不甘,因此找到嘉義市吳鳳北路陳女目前上班的花店,不斷的騷擾陳女並要求復合,陳女不堪其擾且害怕陳男會對其做出傷害舉動,因此打電話告訴其母吳○玲,其母接獲消息馬上與丈夫及陳女之叔叔、表哥等四人駕駛一部紅色自小客車到達陳女工作地點,一見到陳男雙方即發生爭執且扭打,陳男抵不過女方家屬四人之攻擊,遭女方家屬以安全帽襲擊後即被挾持上車離去,路過民眾見狀隨即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馬上展開圍捕,隨後於民權路上發現該自小客車行蹤,順利救出遭挾持之陳男。警方到達現場將陳男從車內救出後,雙方仍不斷爭執,甚至在警方面前互毆,經警方喝斥才心不甘情不額??!的停手,雙方人員均掛彩受傷,全數被警方帶回依傷害罪及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偵辦。

陳女表示,因為受不了陳男不時的暴力相向才會選擇以不告而別的方式離開陳男,且陳男因為怕陳女和他分手還扣押陳女的證件,並擅自取走陳女的存摺及印鑑領走陳女的存款,陳女才會離開躲回嘉義,卻沒想到陳男一路追到她工作地點,還因與家人發生毆打而被送到警局,讓陳女大嘆真是遇人不淑。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分局長李沐汕表示,此次多虧民眾即時報案,加上警方反應迅速,才能及時搶救避免意外發生,治安的維護不僅僅是仰賴警察同仁的努力,警民合作才能使治安維護的效果達到最大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