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流行古典音樂饗宴 ~ 小橘子爵士樂團

流行古典音樂饗宴 ~ 小橘子爵士樂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13 19:06   更新日期: 2010-03-13 19:0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臺南市立文化中心將於3月14日〈日〉晚上七時,在假日廣場舉辦〝流行古典音樂饗宴〞由一群熱愛薩克斯風的小橘子爵士樂團團員,以多樣化的技巧,演奏優美的音樂,歡迎府城鄉親踴躍一起來聆賞!

小橘子爵士樂團擅長將不同的音樂類型加以結合,創作出旋律性及節奏感十足的歌曲,使爵士樂走向生活化並常在室演出外,倡導戶外音樂活動。

該樂團專精薩克斯風,搭配小提琴、電子琴深情演奏。有民謠、爵士、藍調、抒情曲等。樂團成員鋼琴(Piano)-John;薩克斯風(Ethan)-Wang;小提琴(Violin)-Jennifer;歌手(Vocal)-Fiona。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