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2010林內紫斑蝶季~紫愛林內記者會

雲林2010林內紫斑蝶季~紫愛林內記者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15 19:13   更新日期: 2010-03-15 19:15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雲林2010林內紫斑蝶季~紫愛林內記者會

雲林2010林內紫斑蝶季~紫愛林內記者會於今(15)日上午10時在林內鄉福高涵洞下舉行,副縣長林源泉、林內鄉長邱世文、立法委員劉建國、南投局區管理處長劉福成等一起敬邀民眾共襄盛舉,共同體驗浪漫的生態之旅。

副縣長林源泉致詞時表示,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日前才加長護網長達800公尺,就是要讓紫斑蝶有一條更安全回家的路,在此要特別感謝高工局及林務局的協助,才能讓活動準備就緒,我們也已經準備好讓這群嬌客能快樂的來,平安的回家,希望民眾能共同參與紫斑蝶的來訪,共同體驗這優質的生態之旅,只要我們認真付出,所有生態體系將完整的延續,大家加油。

林內鄉長邱世文也表示,2010林內紫斑蝶季將從3月20日起至4月4日止,這是林內的文化、生態盛事,林內鄉致力推動環保及生態工程,並以希望及幸福為願景,一心要打造一個優質的居住鄉鎮,也因為我們都擁有一顆環保的心,所以紫斑蝶每年都會大量到訪,形成一個生態的奇景。

邱鄉長也表示,在五大主軸區內,龍過脈步道是一處觀賞紫蝶的好地方,也是林內生態旅遊的重點之一,另外坪頂成功國小、坪頂村等地區屆時也可以觀賞到壯觀的紫蝶飛舞,期望大家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為了讓大家都能看到林內紫蝶飛舞,也在會場施放一枚高空氣球,敬請大家期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