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98年度優良定檢站,南縣六家機車行獲獎

98年度優良定檢站,南縣六家機車行獲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15 19:23   更新日期: 2010-03-15 19:2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98年度優良定檢站,南縣六家機車行獲獎

臺南縣環境保護局為鼓勵機車排氣定檢站對污染防制的努力,依98年度各定檢站檢測數分級,於日前完成98年度優良定檢站評鑑作業,計有善化鎮成南企業有限公司、永康市金孟偉車業有限公司、建發機車行、仁德鄉大安全機車行、大內鄉慶大機車行及佳里鎮豐益機車行等6家獲獎,各機車行不論在排氣檢測服務品質、站內整潔及協助政令宣導等項目,均足為其他同業楷模,可望借鏡以提升民眾口碑,縣長蘇煥智特將於4月7日空品成果發表會中公開表揚。

成南企業有限公司位於善化鎮中正路,以「提供在地機車騎士一個舒適詳細的賞車環境,負責誠信的維修服務、頭戴安全帽的騎乘習慣」為首要的經營原則,務實而親切的態度深獲顧客好評。金孟偉車業有限公司位於永康市永明街,用心、細心、關心的對待,以真誠、親切的服務態度,深受顧客信賴。建發機車行位於永康市復興路,店面的清潔、整齊及美觀的舒適環境,用心經營並以親切的服務,顧客優先,為車主創造舒適信賴的檢測環境及優質的服務品質。大安全機車行位於仁德鄉中正路,秉持著安心信賴、快速、便利、價格公道服務客人,並致力提昇CS讓顧客更滿意,以顧客滿意為依歸,深受消費者信賴。慶大機車行位於大內鄉石城村,標榜用心服務,真誠對待並不斷學習,創新技術更注意長期策略,追求永續經營。豐益機車行位於佳里鎮興化里,秉持著「親切、熱心、服務至上及一流專業技術」為大眾服務,品質控管與嚴謹紀律是對消費者的承諾及回饋,對環保政策推廣更是不遺餘力。

目前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台灣地小人稠,機動車輛排放的廢氣更是造成空氣品質惡化的主因,空氣品質的管理也日趨重要,因此機車定檢站可謂環保的第一線尖兵,如何有效提昇定檢率控制污染的排放也已成當務之急。本局希望透過每年一次的優良定檢站評鑑,鼓勵各定檢站業者能更積極致力於提升品質,改善服務效能,讓更多的機車騎士願意主動到檢,才能維護潔淨的空氣品質,共創美好的生活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