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里港分局發動攔截圍捕 查獲汽車竊盜案

屏東里港分局發動攔截圍捕 查獲汽車竊盜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16 20:34   更新日期: 2010-03-16 20:35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里港分局發動攔截圍捕查獲汽車竊盜案

屏東縣里港警分局勤指中心於99年3月15日上午發揮受理報案快、勤務指揮快的功能,指揮調度警力攔截圍捕,外加線上督勤巡官協助,裡應外合線上即時查獲汽車竊盜案。

丁姓被害人於99年3月15日10時45分許,發現停放在里港鄉載興村自宅前的0121-※※號自小客貨車遭人開走,丁民即打110報案請求協尋,勤指中心作業員朱泰良受理後立即發布攔截圍捕,經正在線上督勤的巡官吳國元聽到無線電呼叫,眼尖發現該車正由高樹鄉新南村往泰山方向行駛,吳巡官隨即在後跟蹤,並通報勤指中心調度泰山所警力攔截,經吳巡官及泰山所所長鄭順濱、警員謝漢德前後包夾,在泰山村三民路查獲竊嫌潘○(70年次、住高樹鄉、有竊盜、毒品刑案紀錄)涉案。

經警方調查,潘嫌坦承意圖為自己不法所有,見0121-※※號自小客車鑰匙插在車上未拔,即趁人不備之際,涉嫌偷竊該車代步,全案偵結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依法偵辦。

分局長蔡清龍對勤指中心執勤官員發揮指揮功能,及督勤巡官吳國元、泰山所員警勤務認真踏實,線上聯手查獲汽車竊盜案的表現,予以高度肯定並將公開表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