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超商藏賭博電玩,警一舉破獲

超商藏賭博電玩,警一舉破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17 11:22   更新日期: 2010-03-18 01:43   天眼日報記者 田美嬋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美嬋/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展現取締賭博性電玩的決心與魄力,於16日晚間在嘉義市西區新榮路某超商內,查獲非法賭博電玩,總計查扣21部賭博性電玩、現場負責人及店員,並將所有非法所得及賭資ㄧ併查扣。

警方日前接獲檢舉,指出在嘉義市西區新榮路某商店,假藉便利超商的名義,實則暗藏賭博性電玩。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李民勝知悉後,認為此風不可長,務必整飭、斷絕,遂立即指示長榮派出所所長李思瑩派員進行長時間的查訪與跟監,發現該店疑似有兌換賭金情事,待蒐證齊全且時機成熟之際,立即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並於16日晚間一舉破獲該賭博性電玩,帶回店內負責人廖○○(男,59年次)及負責兌換賭金的彭姓(女,73年次)櫃檯人員等人。業者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製作成一本教戰手冊供店員研讀,其中並詳述賭客的個人外貌與特徵,甚至連賭客使用的交通工具及平日喜好的機台都一一敘明,如傻伯─怪胎的阿伯,來亂的等等。甚至老闆還會尾隨顧客確認身分後才同意換錢,但仍被技高一籌的警方一舉查獲。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李民勝表示,有鑑於導正社會不良風氣,強力掃蕩賭博電玩之作為乃勢在必行,呼籲業者不要心存僥倖,警方將加強取締與臨檢的勤務作為,以期杜絕社會治安案件的發生,維護社會及家庭的合諧與安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