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東港分局「小自客車落水駕駛離奇消失」

屏東縣東港分局「小自客車落水駕駛離奇消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20 16:54   更新日期: 2010-03-20 16:56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東港分局「小自客車落水駕駛離奇消失」

屏東縣東港警分局3月18日受理一件離奇的案件。一部灰色小自客車落入新園鄉鹽埔漁港內,小客車駕駛好像似氣泡一樣消失了。經警消人員在海裡搜尋仍未發現該車駕駛人,讓圍觀民眾感到好奇而議論紛紛。

處理員警表示,今清晨4時10分接獲110報案,一有部小自客車落入新園鄉鹽埔漁港中,員警到達現場小客車已沈入海中,經配合消防單位從案發後在水中及岸上搜尋但都未找到該車駕駛人。

根據調查在清晨大約4時5分許,一名在鹽埔港區值班的海巡人員,意外在崗哨後方不遠處,發現有一部小自客車大燈朝下好像似落入海中,趕緊派員查看,果真是一部小客車車頭朝下車尾還浮在水中,但並未發現駕駛人。經查詢該車籍是家住屏東市的楊姓女車主該車於日前被偷,而懸掛在小客車上的車牌與該車籍不符,車牌是一名家住里港鄉楊姓男車主所有。車主本來不知車牌失竊是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車牌被竊。

據研判不知是否竊賊本來想到漁港偷竊漁船上用品,而引擎未熄火見該部小客車不慎滑入海中,而逃離現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