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山櫻花平地開 員警自娛樂開懷

高山櫻花平地開 員警自娛樂開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20 17:07   更新日期: 2010-03-20 17:08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櫻花開了!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員警利用勤餘時在派出所後面的小院子種植一株櫻花樹,在員警細心照料下,櫻花樹已開滿櫻花,粉嫩的花色為剛硬的派出所增添一股柔和色彩。

員警們平日忙於受理民眾各類報案,小至路邊野狗亂吠妨礙安寧,大至處理車禍及偵辦各類刑案,各項大大小小案件讓員警們忙得焦頭爛額,為了轉換心情,員警們便利用派出所後方的小空間種植花花草草,煩躁時在這個小天地坐坐以紓解執勤時的壓力,而現在正值櫻花盛開季節,南門所所長體恤員警工作辛勞,特地在這個小天地裡栽種一株櫻花樹,盛開的櫻花讓員警們不必上阿里山,在自家公司後院即可享受賞櫻樂趣。

第二分局分局長李沐汕表示,員警在勤務之於能有正當的休閒對平日執勤壓力的宣洩絕對是有正面幫助的,利用有限的空間栽種些花草盆栽,不僅自娛又能美化環境,可以說是好處多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