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中國民航局副局長夏興華率領大陸參訪團與花蓮縣長傅?萁進行會談

中國民航局副局長夏興華率領大陸參訪團與花蓮縣長傅?萁進行會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21 19:19   更新日期: 2010-03-21 19:21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中國民航局副局長夏興華率領大陸參訪團與花蓮縣長傅?萁進行會談

海峽兩岸航空運輸交流委員會為促進與台灣東部包機直航業務的推動,日昨由中國民航局副局長夏興華率領大陸參訪團一行十七人抵花,訪問期間與花蓮縣長傅?萁進行會談,雙方針對兩岸經貿交流議題廣泛交換意見,傅縣長表示只要與行銷推動花蓮觀光有關的事務,縣府在行政上一定全力配合,公私部門攜手合作,共同為花蓮觀光蓬勃發展齊心打拼。

大陸參訪團前天(19)晚間在遠來飯店接受台灣民航業者設宴款待,身為東道主的傅縣長專程到場表示熱情歡迎,也期盼藉由花蓮與大陸各主要城市間包機直航業務的推動,帶動花蓮的觀光發展及商機,傅縣長表示,近年來從對岸來台灣旅遊的人數逐年增加,其中花蓮太魯閣又是陸客最喜愛的景點之一,可惜因對外交通不便,僅有十分之一的陸客如願造訪花蓮,所以今年國內各航空公司積極推動香港直飛花東包機旅遊,業者莫不期盼縣府能提供相關行政協助促成,帶動龐大商機。

傅縣長強調,自他上任以來,即全力推動花蓮的觀光,縣府將全力協助航空業者推動香港-花蓮包機旅遊活動,為感謝台灣朋友的盛情款待,夏興華副局長特別贈送家鄉山東省「一山(泰山)、一水(黃河)、一聖人(孔子)」珍貴工藝品給傅縣長,傅縣長也回贈去年辦理太平洋國際觀光節的精彩活動專冊及介紹花蓮美景的「山海跫音」DVD等紀念品,期盼共同推動兩岸經貿交流及花蓮觀光,夏副局長指出,訪問團成員來到花蓮後,對此地絕美景致讚嘆不已,尤其聽到傅縣長介紹花蓮南區瑞穗溫泉特定區廣達一千公頃,不但面積傲視全台,只需往下鑽探不到六十公尺,便能挖到絕佳的碳酸溫泉,都恨不得能立刻造訪。

傅縣長表示,江蘇省今年設定送十萬名旅客到台灣來的目標,交通部觀光局已經與當地旅遊協會談妥,預計五月前,江蘇省至少有兩架包機直飛花蓮,希望透過示範性的啟航,鼓勵更多大陸觀光客搭乘包機暢遊花蓮,他也歡迎在座大陸航空界的領導人踴躍前進花蓮,保證一定能賺大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