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深耕教育用心社福 青溪美月獎助學金嘉惠清寒學子

深耕教育用心社福 青溪美月獎助學金嘉惠清寒學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22 19:39   更新日期: 2010-03-22 19:41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深耕教育用心社福青溪美月獎助學金嘉惠清寒學子

青溪婦聯會嘉義支會21日下午召開99年度會員代表大會,頒發「青溪美月獎助學金」嘉惠國、高中共47名優秀清寒學子,並表揚嘉義縣市青溪夫人楷模、卸任幹部及績優支分會。市長黃敏惠、立委江義雄、市議員郭明賓、傅大偉、婦聯會青溪分會前主委黃雪女士等皆到場參與。

婦聯會青溪分會嘉義支會前主委陳張美月女士,擔任主委期間,致力推動教育與社福工作,足跡遍及嘉義縣市,凡事親力親為,更領導會務蒸蒸日上,前年不幸過世後,耕耘教育與社福工作的志業,由丈夫國策顧問陳政寬接手。陳國策顧問為完成妻子遺願,自去年起創設「青溪美月獎助學金」,每年捐出30萬元給清寒優秀學子,今年已邁入第二屆。現任嘉義支會主委的何彩櫻說,感念陳張前主委濟弱扶傾的胸懷,這樣的大愛不僅感動所有會員,更堅定往後該會治致力社會關懷工作的強大意志。

黃市長表示,陳張美月前主委積極推動社會福利及學生助學,讓許多弱勢族群與學生得到肯定與鼓勵,未來他們也會發揮愛心回饋給更多人,她說,陳張前主委及陳國策顧問對教育與社福無私的奉獻,印證了「一日青溪終身青溪」、「一人青溪全家青溪」的精神,讓我們心中充滿感恩與感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