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司法新聞 > 揮舉菜刀辱罵債主畜牲殺了餵狗

揮舉菜刀辱罵債主畜牲殺了餵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23 18:45   更新日期: 2010-03-23 18:46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頭份鎮60歲鄧姓鎮民,不滿張姓債主上門討債時高舉標語抗議,讓他臉上無光。辱罵張是畜生,還揮菜刀恫嚇要殺了他餵狗,被張報警移送偵辦。苗栗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鄧姓男子與張姓男子有債務糾紛,97年間在法院和解。鄧承諾給付38萬元及利息,但後來無力償還。98年7月2日下午,張前往鄧位在頭份鎮的住處外,高舉「欠債還錢」標語的紙牌,並高喊「欠債還錢」抗議。

鄧感到丟臉,持菜刀到屋外驅離張,雙方爭執。鄧揮舉菜刀,並作勢砍殺張,還恫嚇說:「你這畜牲,我要殺了你餵狗。」一路將張逼出巷外,使張心生畏懼並覺得受辱,報警訴請偵辦,苗栗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將他起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