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賊星該敗 逃不了 滑倒遭壓被逮

賊星該敗 逃不了 滑倒遭壓被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24 18:08   更新日期: 2010-03-24 18:09   天眼日報記者 黃錦輝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錦輝/苗栗縣報導】

60年次男子劉○益,於3月24日凌晨涉嫌以自備鑰匙至苗栗市嘉盛里東路旁空地竊取小貨車,正在發動引擎欲將小貨車開走時,遭劉姓車主的姪子路過發現,立即向警方報案,劉嫌驚覺犯行曝光,於逃逸時不慎滑倒,遭劉民壓制,並被獲報趕赴前來的北苗派出所巡邏員警吳維德、林家旭當場逮捕,現場起獲2支自製汽車鑰匙,偵訊後依竊盜罪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據警方指出,劉姓報案人告知警方,渠於凌晨欲出門時,發現叔叔車上有1名男子頭戴安全帽,覺得可疑即上前察看,發現車上之人並不是叔叔,而且也不是親友後,立即報案並上前詢問竊嫌:你在做什麼?,竊嫌回答:沒有。隨即下車拔腿就跑,正當渠上前追逐時,竊嫌因情急逃跑,一時腳步不穩而滑倒在地上受傷,而趕上後將其壓制在地上,隨即警方趕赴將竊嫌逮捕。

劉嫌於警詢時坦承犯行,供稱竊取小貨車是為了日後代步使用,警方偵訊後將劉嫌移送法辦。

分局長沈炳信表示,本案偵破給予心存僥倖不法之徒當頭棒喝,再次展現警民合作共同打擊犯罪,並呼籲民眾如發現可疑人、事、物時,能勇於提供情報或立即撥打110電話向警方報案,在警民雙方的合作下,共維苗栗地區良好社會治安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