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古都國際青年商會會長黃俊達暨各分會會長來訪台南市長許添財

古都國際青年商會會長黃俊達暨各分會會長來訪台南市長許添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24 21:27   更新日期: 2010-03-24 21:29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古都國際青年商會會長黃俊達暨各分會會長來訪台南市長許添財

台南縣市國際青年商會23日下午4時30分由台南縣市首席執行長陳盈志、台南市古都青年商會會長黃俊達,率領台南縣市國際青年商會及各友會青年商會首席代表暨會員至市府拜訪市長許添財,同時也帶來包子及粽子送給市長,希望能帶給許市長好采頭。

許市長致詞時表示,今年12月25日及將台南縣市合併升格為直轄市,成為台灣一級的都市。他也指出香格里拉飯店會選在台南市就是因為這裡市南台灣最值得投資的城市,就連日本大前研一到台南市參觀都豎起大拇指說府城就像是日本的京都;台南市更獲得世界衛生組織健康城市認證及健康城市創新獎,這也代表台南市具有相當的水準及基礎。

許市長表示,在全球化競爭下,現在已經是城市與城市的競爭,藉由城市串連起來互相交流,在世界發展中帶來工業化、商業化及都市化,尤其現在每天有100萬的人口向都市發展,而未來20年中,人口將有70%-80%人口向都是移動,將會產生都市人口量變及質變。

許市長也強調,為讓城市具國際競爭力並與國際接軌,中央在國家建設及地方建設應同時並重,就如同堅持的台86號高架橋,才能讓這裡有國際觀光飯店進駐,這就是城市遠見。

對於就業問題,許市長強調自己是財經市長,在經濟及創造就業上經過八年多的努力,第一次失業率低於台北市,環保方面在清淨家園也超越台北市,在創意教學比賽也獲得亞太第一名,另外還有公園綠地倍增、巴克禮公園更是榮獲巴賽隆納建築獎,因為台南市在各方面都是貨真價實,台南市要做就要做到世界第一名,這些成就都必須要經驗、能力、專業的市長才能做到。

國際青年商會每年都會例行拜訪市政府,此次由台南市古都青年商會主辦,藉由此次拜會市府與市府的交流更加密切。臺南縣市將於99年12月25日合併升格,值此改制之歷史關鍵時刻,為了城市未來的發展與提升國際競爭力,台南縣市國際青年商會誠懇籲請許市長參選第一任台南直轄市長,繼續營造「風華再現臺灣歷史首城,打造大台南國際新都會」,讓縣市民獲得更完滿之照顧,台南縣市國際青年商會代表將全力支持許市長、做許市長後盾。

青年商會宗旨為發展青年之才智並結合有志青年之力量,以促進人類生活、社會經濟及精神文明之進展、啟發並促使每一個國民承擔其應盡之責任,每一個青年商會透過會務活動,發展並提高青少年之領導潛能、藉參與計畫及執行會務活動,以訓練個人繁榮社會、促進經濟發展、促進全人類之瞭解及友誼與合作;同時青商會的目的為提供年青人機會發展、社會責任感及其領導能力、建立其間的友誼有情,以便對促進全球社區的發展有所貢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