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參加全國動物疾病防疫業務聯繫會議的來賓到台南公園賞花

參加全國動物疾病防疫業務聯繫會議的來賓到台南公園賞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24 21:34   更新日期: 2010-03-24 21:36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參加全國動物疾病防疫業務聯繫會議的來賓到台南公園賞花

99年度第一次全國動物疾病防疫業務聯繫會議23、24日在台南市舉行,時值2010府城賞花季,承辦的台南市動物防疫所特別安排來自各縣市防疫人員到台南公園參觀,園區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秩序井然,令人印象深刻。

該會議由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主辦,會中完成多項提案。針對狂犬病防疫工作,防檢局人員表示:縣市動物防疫機關與相關局處已建立溝通聯繫管道,狂犬病發生時之緊急應變機制與分工並已簽報縣市長,並視需要進行模擬演練,有效提升其指揮系統與應變能力。

會後的賞花活動由台南市動物防疫所所長李朝全充當解說員,他說,今年府城賞花季活動,配合台南公園內整修工程完成,將擴大佈展範圍,全面利用各式花木植栽裝置台南公園,共規劃25處花展主題區。台南公園原本就有許多珍貴老樹,在花展主題區襯托之下,更顯春意闌珊,悠遊於花園間,感受春風和煦,舒爽怡人。

為防範狗破壞花卉植栽,台南市動物防疫所在至3月28日活動期間加強派員巡查,凡流浪狗或未繫狗鏈的家犬一律捕捉,24日在園區賞花時,完全沒有看到狗遊蕩,李所長感謝公園附近居民的合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