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業者假借市長及夫人名義推銷修護霜 胡市長:已嚴重警告,不立即撤廣告一定提告

業者假借市長及夫人名義推銷修護霜 胡市長:已嚴重警告,不立即撤廣告一定提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25 18:27   更新日期: 2010-03-25 18:29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針對某醫療診所李姓醫師假借台中市長胡志強及其夫人名義於電視廣告上促銷皮膚修護霜,並以移花接木手法宣稱市長為其產品「背書」,引起胡市長高度不悅,今(25)日表示,他已嚴重警告相關業者必須立即撤除廣告,否則一定提告。

某醫療診所李姓醫師於電視廣告中大力促銷皮膚修護霜,竟利用台中市長胡志強及其夫人於民國95年發生之重大車禍為背景,不實宣稱夫人於生命跡象穩定後係使用其所推銷的產品,才能使得嚴重受傷的皮膚迅速恢復,有如「毫髮無傷」。同時該廣告中還以移花接木的手法,將胡市長感謝各方關心的謝卡講成是為其產品「背書」的證據,引起許多民眾與媒體的關注,紛紛向市府打聽真假。

胡市長獲悉此事後極度不悅。他表示,該廣告播出的內容與事實完全不符,他們夫婦根本不知道也沒使用過其所宣稱的產品,醫療團隊也不是廣告出現的那些人,他已經嚴重警告相關業者必須立即撤除廣告,否則一定提告。

他說,他們夫婦意外受傷後有許多朋友及民眾都非常關心,因此他在出院後即一一親自寫謝函或謝卡致意,他不知道會被拿去做不同的用途。而且整個廣告他完不知情,也沒經過他的同意,如果業者不立刻撤除廣告,他一定會提出告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