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王縣長頒贈警官陳世安榮譽縣民證

澎湖縣王縣長頒贈警官陳世安榮譽縣民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26 18:56   更新日期: 2010-03-26 18:58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王縣長頒贈警官陳世安榮譽縣民證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陳世安,任職澎湖期間,表現優異,即將榮調臺東縣警察局,陳世安大隊長於25日下午2時30分,由警察局長張蒼波率領至縣府向王縣長辭行,王縣長感謝陳大隊長對澎湖的貢獻,對於警察同仁在維護本縣治安上所作的努力與貢獻,是全體縣民所有目共睹,銘感在心的,並祝福陳大隊長一帆風順,步步高升。

警察局長張蒼波25日下午率領即將調任的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陳世安,以及甫上任的副局長林清煌、邱文亮,及督察長黃耀煌等人至縣府拜會王縣長。王縣長頒發榮譽縣民證予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陳世安,對於陳大隊長在澎湖服務期間之優異表現多所稱許,感謝其任內對澎湖維護治安工作的貢獻與付出,特祝福未來官運亨通,更上一層樓,並歡迎陳大隊長有空回來澎湖看看老朋友,也能協助將澎湖之美作最好的行銷。

陳世安大隊長即將於3月29日調任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在澎湖服務期間達3年8個月,執行績優事蹟包括有:機場烙碼專案工作、抓毒蟲作戰計畫、第7屆立法委員選舉、第12屆總統副總統選舉等多項選舉及治安維護工作,表現的成績優良,多項專案經警政署評核績優。

王縣長也對甫上任的副局長林清煌、邱文亮,及督察長黃耀煌等人諸多期勉,承先啟後,賡續推動澎湖警政治安工作,讓澎湖治安能在既有的基礎上再創佳績,為縣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環境與服務品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