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台灣生活美學盃長青歌唱嘉縣初賽

南台灣生活美學盃長青歌唱嘉縣初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29 17:58   更新日期: 2010-03-29 18:00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南台灣生活美學盃長青歌唱嘉縣初賽

一年一度的南部8縣市「生活美學盃長青歌唱比賽」嘉義縣初賽28日在縣府創新學院禮堂舉行,129位年齡逾55歲長者上台展歌藝,縣長張花冠期勉輕鬆歡唱,身體健康就是最大贏家。

這次共有松男組21人、松女組23人、男女對唱組18對、柏男組30人及柏女組19人同台軋歌,參賽人數較去年增加近半,盛況空前。

而且,這次所有參賽者年齡均為55歲以上(最年長者是79歲的六腳民陳清俊),上午大多由家人、甚至全家陪同抵達會場,助漲聲勢,並分享一個健康有活力的週末假期,場面十分溫馨感人。

比賽上午8時30分開始進行,縣長張花冠也到場為所有參賽的長者加油打氣,致贈參賽者精美的參加獎,向阿公阿嬤獻上最深的祝福外,各組前六名並頒發獎牌及獎品以滋鼓勵(各組前3名將於4月24日代表縣參加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舉辦的複、決賽)。

張花冠婉約勉勱參加比賽的勢大,用歡愉的心情上台獻藝,高興就好,身體健康最重要,也希望能透過比賽讓平日忙碌的兒孫們能有機會一起來為阿公阿嬤加油打氣,給勢大留下美麗的回憶,豐富大家的生活。

活動中並邀請肝臟醫學研究教育基金會到場設攤,提供民眾免費抽血檢驗,為到場替阿公阿媽加油打氣的民眾身體健康把關。

比賽成績下午5時30分出爐,各組前3名分別為,松男組蔡玉樹(日)、黃鉅典(疼妳若生命)、陳金田(挽仙桃);松女組林麗卿(掌聲響起)、江妙芬(愛情像被單)、謝繼芬(緣分斷情袂盡);男女對唱組樊世益、樊鄭麗雪(相對的心),葉錦松、王瑞琴(世間事),李顯信、葉素卿(癡情膽);柏男組華誠偉(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張哲彥(懷念的播音員)、蔡宏津(黯淡的月);柏女組李淑梅(心掛意無路用)、黃譓璉(等你啦)、吳鄭麗珠(人生的腳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