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政府為全面提升縣政志工為民服務品質特地辦理研討會及表揚活動

花蓮縣政府為全面提升縣政志工為民服務品質特地辦理研討會及表揚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31 17:22   更新日期: 2010-03-31 17:25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政府為全面提升縣政志工為民服務品質特地辦理研討會及表揚活動

花蓮縣政府為全面提升縣政志工為民服務品質,30日上午特地辦理研討會及表揚活動,縣府行政暨研考處長賴興雄代表縣長傅?萁出席,除親手表揚12位績優志工獎狀及頒發聘書給10位優秀志工感謝長期犧牲奉獻,會中也安排專題講座,與志工群分享相關理論與實務心得。

賴處長致詞時指出,感謝各位志工們長期無怨無悔的犧牲付出,將人性光輝發揚光大,在此特別代表傅縣長表達最高的謝意;在此看到志工們秉持著服務的熱忱且不求任何回饋的精神,從大家臉上都可以看到洋溢著幸福與快樂的笑容,也期盼能有更多民眾加入志工的行列,讓自己的人生更亮麗,更有自信。

32位縣政志工出席這場研討會及表揚活動,會中邀請中華電信花蓮營運處賴蕙芳、溫彩杏、高玉美及陳麗萍為志工們講授「服務與禮儀」、縣府研展企劃科長吳維組則帶來「服務態度與服務工作項目講解」,兩堂課都相當實用,期盼提升志工平日的工作知能與服務精神,賴處長並親自表揚22名服勤績優的志工,以鼓勵志工對國家公園之服務奉獻,雙方開心合影留念,場面溫馨。

賴處長並提出三項指導原則,給予各位志工夥伴們在現今面臨全球化競爭的時代的參考:首先是「認清環境」,其次為「了解自己本身的優缺點」,最後則是「慎選目標」,希望大家都能時常充實自我,並且具備終生學習的精神,並藉此頒發獎狀與聘書鼓勵優秀的志工朋友。

99年度志工人員服務親切熱忱獎狀得獎者為,簡秋霞、謝麗珠、謝惠美、黃鳳招、蔡杏子、童滿團、林貴美、王蓁蓁、余彩娥、張惠滿、姚金枝及徐春櫻等共12位;而獲聘擔任縣府服務中心的志工包括:紀澄(女需)、林美津、林瑞珍、何素良、林峰英、劉秀娥、林美珠、孫明芬、林承及羅昌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