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提前歡度社工師日 高高屏社工共聚高雄

提前歡度社工師日 高高屏社工共聚高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3-31 19:02   更新日期: 2010-03-31 19:04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提前歡度社工師日,高高屏三縣市社工人員30日共聚高雄,慶祝這個屬於自己的日子;高雄市長陳菊並親自出席,頒獎表揚今年社工獎「年度特別獎」、「最佳方案獎」及「社會倡議獎」等3獎項,為所有辛苦付出的社工人員加油打氣。

陳菊市長表示,高高屏三縣市原本就是生活共同體,歷次高高屏首長會議均針對整體區域之河川整治、綠色環境、交通連結等進行討論,共謀解決之道。因此,儘管高雄縣市即將於年底合併,但未來的大高雄與屏東縣,永遠都是兄弟關係,她歡迎屏東的朋友來高雄相聚,也期待大家能為美好的理想繼續努力。

祝福所有的社工朋友佳節快樂,陳菊市長同時也感謝所有社工朋友的辛苦付出。她說,是社工的精神,讓這個社會備感溫暖。尤其,去年世運之後,南台灣隨即遭遇八八風災的傷害,社工人員發揮極大力量,協助災後救助與重建工作。

陳菊市長為所有社工人員加油打氣,也恭喜「社工獎」39位入圍者;並強調,曾任北高兩市社會局長的她,對於社工專業一定全力支持,因此,為照顧更多的家庭及社福需求,自上任以來,社工人力已增至106人。

慶祝社工師日(4月2日)是高高屏地區社工人員的年度盛事,此活動由三縣市輪流主辦,今年為第2屆,由高雄市主辦,也是此活動首次在高雄市舉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