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總工會新任理事長陳玉村率領全體理監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

花蓮縣總工會新任理事長陳玉村率領全體理監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1 18:20   更新日期: 2010-04-01 18:22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總工會新任理事長陳玉村率領全體理監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

花蓮縣總工會新任理事長陳玉村31日下午率領全體理監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受到傅縣長的熱忱接待,傅縣長除了仔細聆聽大家所提的相關需求及建言外,也期許新任陳理事長及理監事們能為全體會員們擘畫更光明且永續的未來,公私部門共同攜手帶動花蓮地方產業的蓬勃發展。

傅縣長表示,花蓮總工會對本縣的經濟發展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感謝大家長年來在地方奮鬥打拼,以及匯聚眾人之力,為鄉親服務付出,是花蓮能持續進步發展重要的推手。期許新任理監事與理事長都能互相扶持,讓會務更上層樓。

傅縣長強調,雖然縣府財政拮据,財稅收入比去年短收27億,但他向來秉持著「當用則用,當省則省」的原則,只要是對於花蓮有益處的政策他都會努力推行與落實,花蓮總工會長期來協助縣府推動政策不遺餘力,縣府也會全力支持讓總工會的會務能順利運作。

陳理事長指出,傅縣長上任以來的用心與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他會率領總工會全體會員繼續協助縣政的推展與落實,也希望縣府能夠更加關懷勞工的各項權益,協助勞工獲得更好的生活水平。

傅縣長表示花蓮的未來將會快速發展,以往翻桌走人的企業如今也都陸續回籠投資,顯示縣府積極的態度與誠意獲得業者的支持,往後將會有更多觀光業者前來投資,帶動地方產業蓬勃發展,同時也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最後,陳理事長邀請傅縣長參加4月2日上午在勞工育樂中心舉辦的花蓮縣總工會第25屆理事長交接典禮,傅縣長當場欣然應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