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流浪貓麻豆(模特兒)-「饅頭」愛上收容所

流浪貓麻豆(模特兒)-「饅頭」愛上收容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1 19:58   更新日期: 2010-04-01 19:59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流浪貓麻豆(模特兒)-「饅頭」愛上收容所

誰說公立動物收容所是流浪狗貓的地獄?高雄市就有隻眷戀收容所的貓!去過高雄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的民眾都會看見一隻臉圓滾滾的折耳貓,時而慵懶的躺在貓舍裡,時而跳上跳下還會「哇」一聲的跟你對話。

牠是饅頭,小時候在寵物店被主人以8,000元買回來,長大後發現長相一點也不「純」,再加上常常對主人動「粗」,搞的他全身是傷,嚇得主人棄養在園區內。園區工作人員知道牠的來歷後,剛開始都對牠「戒慎恐懼」深怕慘遭「貓吻」,奇怪的是,饅頭變得既乖巧又撒嬌,從沒主動攻擊過人。經過一週的觀察後,園區決定將饅頭開放民眾認養,沒想到饅頭一到新家就「故態復萌」,嚇得新主人又急忙送回來。有了這次的經驗後,園區也格外小心,但由於饅頭天使般的臉孔,即使告知牠的「特殊癖好」,仍有民眾不信邪堅持要認養,最後也都陸續送了回來。

饅頭歷經「三出三入」後,園區決定讓牠永遠住下來,饅頭似乎也很滿意的把這裡當成牠的家。前陣子園區為了製作誘貓籠文宣,請饅頭充當麻豆拍照,牠也很配合的盡情擺POSE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