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鸞鳳和鳴 幸福號角響

鸞鳳和鳴 幸福號角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2 09:03   更新日期: 2010-04-02 09:04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神氣家族《創造彼此的幸福》

中視4/3(六)早上8:30-9:00與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全球首播

面對現代節節攀升的離婚率,疏離的親子關係,在在突顯現代人溝通的困境,家人間要如何和諧相處呢?4月3日神氣家族《創造彼此的幸福》將播出三對夫妻的故事,當一板一眼的財務長遇上個性爽朗的宜蘭姑娘,如何能夠鸞鳳和鳴?擁有中日血統的女子嫁為商人婦,如何編織甜蜜家庭的夢想?深受寵愛的屏東女兒遠嫁台北,如何同時扮演妻子、媳婦與母親的角色?看他們在明師指引下,從修改脾氣、相互包容,學會為彼此創造幸福,真情流露的故事,值得闔家觀賞。記得4/3(六)中視早上8:30-9:00以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觀賞神氣家族《創造彼此的幸福》全球網路首播,聆聽幸福的號角響起。

不同家庭的兩人,同在一個屋簷下生活,更容易凸顯彼此差異。曾任上市公司財務長的林祖毅,做事一板一眼的他,偏偏娶了不拘小節的宜蘭姑娘林鑾鳳。個性南轅北轍的兩人曾有一段磨合期,他們如何透過修改脾氣,達到相知相惜的心“鑾”鳳和鳴?繼承日本籍媽媽的悲觀的個性的朱瑞敏,常把委屈往肚子裡吞。期待老公胡金齡多照顧家庭,沒想到老公為了打拼事業常往國外跑,她得獨自面對孩子生病的突發狀況…。直到夫妻倆一起在太極門練功,更懂得珍惜家人的緣分,少點脾氣,多點福氣,歷經患難更見真情。聽聽他們分享「心轉好念壞事不壞」的人生智慧。

深受寵愛的屏東女兒遠嫁台北,憧憬浪漫婚姻的翁慧君,如何同時扮演妻子、媳婦與母親的角色?當金融風暴來襲時,同樣服務於金融業的夫妻倆,以太極門學到的人生智慧互相鼓勵,一起渡過工作的低潮…。在一個寒冷的大年夜裡,當懷有身孕的翁慧君忙著去洗碗時,婆婆捨不得,竟搶著去洗碗…。翁慧君站在旁邊陪著婆婆,抱著她說:「媽媽!謝謝你!這麼用心照顧我們!」看在先生彭俊雄眼中,也深受感動…。三對夫妻,三段真情流露的故事,記得4月3日中視與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觀賞神氣家族《創造彼此的幸福》全球首播,一起相約要幸福哦!此外,網路上特別收錄「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精采的五集節目,歡迎闔家一起觀賞,感受歡喜能量,共創美滿人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