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子PUB酒後鬧事 2罪法辦

男子PUB酒後鬧事 2罪法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2 18:57   更新日期: 2010-04-02 18:57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賴姓男子到台中市永福路一家PUB飲酒,席間與服務生發生衝突,涉嫌毆傷勸解的張姓負責人並砸毀店內設施,警六分局員警前往處理,還將數位相機打落,賴嫌被強制伏帶回派出所偵辦,辯稱「喝醉了都記不清楚」,警方訊後依傷害及妨害公務二罪嫌法辦。

警方調查,賴姓男子(卅五歲)2日凌晨與友人前往中市永福路一家PUB飲酒作樂,期間與張姓女服務生發生言語衝突,出手欲歐打張女,張姓女負責人出面解圍勸說,卻遭賴嫌毆傷臉部及左腳踝,打人囂張的賴某並恃強砸毀店內陳設。

由於店內客人向中市警六分局永福派出所報案,員警火速前往處理,當場向賴嫌勸說不要再逞凶,詎料,警方拿出數位相機蒐證,冷不防的被賴嫌大力打落,警方隨即將賴制伏於地帶回派出所偵辦。

賴嫌酒醉清醒後,向員警供稱,他因酒醉已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也不知警察有來處理,對於自己酒後失態又觸法,懊惱不已,警方訊後依傷害及妨害公務二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