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四月童心郊遊趣?臺南縣兒童節超好玩!

四月童心郊遊趣?臺南縣兒童節超好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2 19:51   更新日期: 2010-04-02 19:52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四月童心郊遊趣?臺南縣兒童節超好玩!

為了迎接四月份兒童節的到來,臺南縣政府文化處特地推出三檔精采的系列活動,4/3總爺藝文中心、4/3南瀛綠都心少年街以及4/4蕭壟文化園區,這個周末爸爸媽媽可以帶著自己的小寶貝一起出遊散散步,觀賞充滿熱情活力的各式演出及參與精彩刺激的闖關遊戲,還可以認識多元民情的「世界童樂會」,絕對讓小朋友們開心度過這個假期!

4/3總爺藝文中心

首先登場的活動是總爺藝文中心的「手牽手藝童趣郊遊」,結合真理大學麻豆校區與麻豆國小、致遠管理學院幼教系、長頸鹿美語帶來一系列的精采演出,以及說故事活動區、闖關遊戲、創意市集、園遊會以及DIY創作區,帶來各具特色的體驗活動。另外中心更邀請到台南說故事人-「沈采蓉即興說故事」壓軸性表演,多樣化的表演內容從早上9點至下午5點,中間絕無冷場,小朋友決不能錯過!

4/3南瀛綠都心少年街

若想度過一個溫馨的兒童節,南瀛綠都心在4/3下午三點鐘推出『綠都心藝術饗宴~~童手童腳舞四月』,由萬是托兒所大班的小朋友帶來活潑歌舞頭號甜心及中大班帶來的童謠組曲;梵羽藝術舞蹈團也以兒童為本次主要演出人員,帶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表演內容,結合可愛的孩童及專業舞團,多樣化的表演內容,是假日放鬆身心的絕佳首選!

4/4蕭?南瀛兒童圖書館

不知道為什麼有兒童節嗎?那你一定要來蕭?兒童圖書館的「超好玩兒童節」!活動中介紹不同國家兒童節由來,瞭解各國兒童節習俗,帶你盡情環遊世界的「世界童樂會」,以及增進親子互動,輕鬆活潑的趣味益智遊戲「童手童腳來遊戲」、創意無限的「超酷炫造型汽球」,讓你盡情揮灑無窮的創意點子,繽紛點綴蕭?的天空。還有不可錯過的「蕭?兒童節獎很大」摸彩活動,讓你驚喜連連。活動時間為早上9點至下午5點,配合館內固定於每週六、日舉辦的故事媽媽說故事時間,本週帶來的故事是「不想被大野狼吃掉的小綿羊」,讓民眾體驗到蕭?兒童圖書館不一樣的氛圍,與小朋友度過一個印象深刻的兒童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