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福虎到、綠芽開~ 活力寶貝地球愛 高雄縣頒獎表揚模範好寶寶

福虎到、綠芽開~ 活力寶貝地球愛 高雄縣頒獎表揚模範好寶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2 19:54   更新日期: 2010-04-02 19:5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福虎到、綠芽開~活力寶貝地球愛高雄縣頒獎表揚模範好寶寶

提前慶祝四月四日兒童節,縣府今(2)日上午舉行兒童節好寶寶模範兒童頒獎典禮,縣長楊秋興頒獎表揚308位公私立幼稚園模範好寶寶,許多家長也扶老攜幼前來見證心肝寶貝光榮的時刻。會中安排幼稚園小朋友獻藝,活潑、動感的表演,讓台下的師長、父母看了感到相當驕傲。

慶祝兒童節,高縣九十九年度模範幼兒頒獎典禮昨日上午在衛武營285展演場舉行,由於縣府極力推動環保、愛地球運動,故以「福虎到、綠芽開~活力寶貝愛地球」為主題,希望小朋友們個個都能從生活中,動手作環保,從自己本身開始愛地球。

共有308位公私立幼稚園模範寶寶受獎,由縣長楊秋興親自頒獎表揚,並與小朋友們一一合影留念,議員顏曉菁、陳粹鑾、徐榮延及縣府教育處長李黛華、多位幼稚園園長、老師及家長們皆前來共襄盛舉。

縣長楊秋興表示,小朋友是國家、民族的幼苗,看到聰明、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就如同看到國家未來的希望,而0-8歲期間的小朋友所受的教育對終身影響最大,希望在縣府、各公私立幼稚園及家長們的共同努力下,讓小朋友更懂得做人的道理、培養優良的品行,希望小朋友都能成為最一級棒、素質非常高的國家主人翁。

現場有不少家庭都全員出動,一同分享心肝寶貝的光榮喜悅,小朋友們各個精心打扮,在會中獻藝跳舞,活潑可愛的模樣,令台下的師長、父母猛按快門,為孩子感到驕傲。而頒獎典禮外,縣府教育處也安排很多趣味遊戲,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如何從自己開始做起「愛地球」運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