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王縣長慰問宋楊美容家屬

澎湖縣王縣長慰問宋楊美容家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3 17:30   更新日期: 2010-04-03 17:32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王縣長慰問宋楊美容家屬

澎湖縣長王乾發2日下午前往白沙鄉赤崁村,慰問日前於赤崁村從事沿海漁業時,不幸發生意外喪生的婦人宋楊美容的家屬,並致贈慰問金,以表關懷之意。

白沙鄉赤崁村民宋楊美容女士於3月30日傍晚下海撿拾螺貝時不幸溺斃,王縣長在議員魏長源、宋國進、兵役局長謝瑞滿、農漁局長鄭明源,及白沙鄉公所秘書吳在等人陪同下,特於2日下午親自前往宋家家中慰問,並致送漁民的遭難慰問金新台幣20萬元,表達關懷與慰問。

白沙鄉赤崁村村民宋楊美容女士的孫女係女士兵,自幼為祖母一手帶大,依靠低收入戶及祖父母微薄收入完成學業,今年申請返回澎湖服役以就近照顧祖父母,為照顧在營軍人家屬,王縣長並致贈慰問金新台幣1萬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