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東縣慶祝99年兒童節黃縣長逐一表揚模範兒童

台東縣慶祝99年兒童節黃縣長逐一表揚模範兒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3 17:35   更新日期: 2010-04-03 17:36   天眼日報記者 石光正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石光正/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慶祝99年兒童節黃縣長逐一表揚模範兒童

慶祝99年兒童節,台東縣2日在娜路彎大酒店二樓舉行模範兒童表揚大會,縣長黃健庭表示,將提供一個開放的學習空間,讓小朋友能自由的學習自己的興趣,如藝術、文學、音樂或運動等,更期待在未來能有很好的發展。同時,也逐一的頒獎給486位受獎的小朋友並合影留念,讓小朋友度過一個特別且愉快的兒童節。

為了對獲獎的小朋友鼓勵,以及希望未來能繼續努力,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好公民,縣長黃健庭決定推掉其他行程,逐一頒獎給模範兒童並拍照留念,同時為了不讓小朋友等太久,台東縣教育處將表揚大會分成二個場次舉行,第一場次在08:30、第二場次於10:30進行。小朋友們對縣長特別撥出時間和他們一一拍照,都感到很窩心。

黃縣長表示,1日到仁愛國小頒贈用媒體報導陳樹菊的事蹟製成的大幅匾額,給今年入選亞洲富比士雜誌亞太善心榜的陳樹菊。陳樹菊的善心行為可說是「台東之光」,60歲了還是守著菜攤,把一點一滴省吃儉用辛苦存下賣菜錢,大方捐款助人,近10年來捐出近千萬元助學濟貧,給母校的金額就有550萬元。提出這個例子和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學習助人為快樂之本,不管做什麼事,只要用心努力,就有成功的一天。

黃縣長強調,教育不只是學測考試,台東的孩子有不一樣的才能,讓小朋友天賦能自由發揮,未來台東教育將創造一個讓孩子天賦自由學習的空間,小朋友們對運動、藝術、文學等領域有興趣,在不用面對學測、基測的幼稚園、國小階段,能夠高興學習、快樂築夢與成長,更期待未來在所喜歡與努力的領域嶄露頭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