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天仁幼稚園帶彩蛋到縣府 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勉要有責任感

天仁幼稚園帶彩蛋到縣府 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勉要有責任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3 17:36   更新日期: 2010-04-03 17:38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天仁幼稚園帶彩蛋到縣府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勉要有責任感

慶祝復活節,台東市天仁幼稚園22位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領下,2日上午10:30到台東縣政府送彩蛋,由縣長黃健庭夫人陳怜燕和副縣長賴順賢接待並接受彩蛋,陳怜燕等回贈小朋友繪本與點心盒,並鼓勵小朋友能擔負起照顧自己的乖小孩。

復活節是在每年春分(3月21日)月圓後的第一個星期日,縣內各地的教會將有慶祝活動,在復活節時天主教徒會把蛋塗成紅色,請神父祝聖,自己也用作禮物送給朋友,這是為什麼到現在復活節都要送彩蛋的最早起源。而且蛋也象徵春天及新生命的開始,台東市天仁幼稚園為了讓小朋友了解復活節的意義,2日特別舉辦送彩蛋活動,除了送縣長夫人陳怜燕外,也送給民政處與教育處,增添喜氣。

陳怜燕感謝小朋友們帶來慶祝復活節的彩蛋。她說,彩蛋代表一個新生命的力量,每個小朋友都好可愛,希望小朋友日後到國小上學時要有責任感,要能自己起床且不賴床,要記得寫功課、帶便當、穿衣服,不必每件事情都要爸爸、媽媽協助,養成獨立且對自己負責的生活態度。

接受小朋友們的彩蛋後,陳怜燕回贈給小朋友「媽媽的大肚子」繪本,敘述一個生命的誕生,還有每位小朋友有一盒點心,天仁幼稚園25位小朋友和老師並在縣府與縣長夫人陳怜燕一起禱告及大合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