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大學語言中心至船仔頭進行戶外教學

嘉義大學語言中心至船仔頭進行戶外教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4 18:05   更新日期: 2010-04-04 18:07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嘉義大學語言中心至船仔頭進行戶外教學

嘉義大學語言中心近20名來自捷克、法、美、德、韓、蒙古、泰國、印尼等不同國家學生,2日至東石船仔頭體驗臺灣早期的農村生活,縣長張花冠親臨嚮導,宣傳嘉義縣的好山好水及地方文化特色。

嘉義大學語言中心華語組去年通過教育部評鑑,正式成為彰雲嘉地區第一所可進行境外招收國際學生的華語教學單位,目前開設華語文密集班,招收各國人士,學習課程包括語言、文化及戶外教學等3大類型。

課程除採用目前最受肯定的華語教材,並配合多媒體教材與先進的設備進行教學,透過強調國際學生能在自然的語言情境下,全方位提升華語聽、說、讀、寫的能力,文化課程主題,更延伸至華語社會文化層面。

為讓國際學生深入瞭解臺灣文化之美,嘉大語言中心近20名來自捷克、法國、韓國、美國、德國、蒙古、泰國、印尼等不同國家學生,上午安排至嘉義縣東石鄉船仔頭社區體驗臺灣傳統農村生活。

縣長張花冠親自嚮導,駕著牛車載學生穿梭在村間小路、並一起在朴子溪上泛舟,強力推薦這裡特有的山川美景及傳統農村文化特色,希望學生們將台灣之美帶回自己的國家,並廣為宣傳,邀請更多國際人士一起來體驗嘉義縣的好山好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