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關山警分局與曾興平教授共襄盛舉 臺東『藝』起來 就在池上客家文化園區!

關山警分局與曾興平教授共襄盛舉 臺東『藝』起來 就在池上客家文化園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5 18:42   更新日期: 2010-04-05 18:43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花東縱谷自12月份開始,一直到寒假節束,這段期間陸續辦理「2009農情台九線-花東花海行」等活動,為花東縱谷吸引了上萬名觀光人潮前來「朝聖」,但是,節目並不是到此結束了唷,反倒是繼續延續下去,而且越來越精彩唷!

臺東知名的畫家-曾興平教授,特於99年4月3日至25日於池上鄉「客家文化園區」一樓展演室,舉辦『曾興平畫展-花東之美』展覽,目前任教於臺東大學年齡已六十有餘的他,看起來依然是神采奕奕,精力充沛,創作力十足。有人問曾教授:「藝術創作之原動力為何?」曾教授回答說:「因為從小就喜歡畫畫,而且畫畫可以把內心的內涵、感覺表達出來。再加上大自然真的太漂亮了!」曾教授在說這番話時,眼睛裡閃耀著智慧的光輝。曾教授人緣很好,個性率真、爽朗、豪邁,除了自己孜孜不倦的教書與畫畫外,還非常樂意於鼓勵別人上進,他幾乎是把每一個人都當作朋友。他將在臺東生活中的那份情感蘊釀蓄積成豐沛的創作,轉化成在畫室中揮灑的彩筆,凝聚心中那份深深的觸動與情懷,就這樣,一幅幅壯麗的山海景觀躍然於紙上。曾教授對於繪畫的顏料、紙張與保存非常注重,因此收藏他的畫有很好的品管保證,但他卻鼓勵人家買畫不如自己去學畫畫;還說,不要把繪畫技巧看得太重,只要畫得高興,自己滿意就好。

而關山警分局為維護來自全省各地遊客的安全,在寒假期間對於每個風景區都經過現地勘查及周詳「沙盤推演」的規劃,使得交通動線、停車秩序以及停車安全都「ALLPASS」!正因如此,使得有國畫大師美譽的臺東大學曾興平教授屬意在此辦理「花東之美」畫展,關山警分局特於畫展現場設置「機動派出所」,以機動性的派出所加強為民服務,舉凡受理報案、處理臨時事故,還有旅遊諮詢、現場動線指引、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等一應俱全,希望從外地來的遊客能多加利用,也希望臺東縣民及外縣市民眾可「藝」起來共襄盛舉!

關山警分局林分局長細心的提醒蒞臨現場觀展的民眾,離開車子時要將車子上鎖,且不要將皮包、相機或是其他貴重物品放置在車內明顯易見處,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成為竊賊覬覦下手的目標,於展館內欣賞畫作時,亦要隨身注意身上的財物,相信如此一來,大家都可以在輕鬆寫意的心情下,好好的欣賞『大師級』的畫作,除可陶冶性情外,也可欣賞到妳從來不曾發現到的「臺東之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