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安特衛普珠寶公司熱情期待4月9至12日2010上海國際珠寶首飾展覽會的『初次約會』

安特衛普珠寶公司熱情期待4月9至12日2010上海國際珠寶首飾展覽會的『初次約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6 15:10   更新日期: 2010-04-07 02:09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安特衛普2010年4月6日電/美通社亞洲/--安特衛普的鑽石公司將在龐大的中國市場再度閃亮登場,12家鑽石公司將出席下月舉行的2010年上海國際珠寶首飾展覽會。此次活動於4月9日至12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是三月香港國際珠寶展的後續之作。安特衛普鑽石展館位於4號廳。

專為比利時珠寶商和潛在中國買家安排的配對會是此次展會的亮點之一,雙方可以在「相親」環節中互相瞭解。這一激動人心的活動將於4月11日下午舉行。在有限的時間裡,30家潛在珠寶貿易夥伴將有機會與安特衛普鑽石公司發展嶄新的合作關係。

此外,在上海展期間安特衛普世界鑽石中心(AWDC)將推出其第二個專用網站,聚焦比利時展商的各類信息。網站為訪問者提供展會的互動地圖,方便觀眾尋找在場安特衛普的公司。只要輕擊鼠標便可進入專門網頁,瀏覽參展公司的所有信息。通過對「與安特衛普展商預約會議」的程式,訪問者可輕易聯絡指定公司,並在點擊之後進行預約。

香港展的專門網站的成功,立即就引起業界的矚目。上海展的組織者高度讚揚網站的互動功能並且要求為其官方珠寶首飾網站提供此項AWDC服務的宣傳資料。如需訪問互動專業網,請登錄:http://www.antwerpdp.com

「中國市場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場,因此在中國創建商業聯絡對於比利時公司極其重要。」AWDC首席執行官FreddyJ.Hanard先生表示。「那也是AWDC積極努力建立並加強與中國買家關係的原因。最新研究顯示,十年後中國珠寶市場的年值預計將達到380億美元。」Hanard先生補充道。

中國大陸和香港占比利時出口加工寶石總量的25%。2009年中國從比利時進口了價值2億5千80萬美元的成品鑽石,另有18億5千萬美元出口到香港,當中大部分鑽石最後被銷往中國市場。

關於AWDC

安特衛普世界鑽石中心(AWDC)是比利時鑽石行業的官方代表,肩負管理鑽石業與政府之間的關係,同時在全球間扶持比利時鑽石業的利益。安特衛普鑽石業直接或間接提供了34,000個就業機會。2008年鑽石進出口總額為450億美元。全球80%的毛胚鑽石和50%的成品鑽石都流經安特衛普。

媒體聯絡:

BroadwayExhibitionService

RachelChung,

電郵:broex@prontochina.com

消息來源安特衛普世界鑽石中心(AWDC)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