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姪婿馬修連恩音樂會 劉政鴻助陣

姪婿馬修連恩音樂會 劉政鴻助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7 20:09   更新日期: 2010-04-07 20:09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加拿大籍音樂工作者馬修連恩,14日將在苗栗縣舉行首場慈善音樂會。他是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姪女婿,兩人今天在記者會同台高唱客家歌曲,為活動熱身宣傳。

馬修連恩(MatthewCarlLien)長期在國際推動環保慈善工作,妻子劉冠余是劉政鴻的姪女。

中華電信及家扶基金會舉辦的「馬修連恩慈善巡迴音樂會」將於14日起在苗栗縣大湖、南投信義鄉及屏東三地鄉等地演出,今天下午在大湖鄉舉辦記者會。

馬修連恩與大湖地區學童高唱創作歌曲,並與大伯劉政鴻同台高唱客家歌曲,呼籲民眾踴躍支持慈善音樂會,扶助弱勢家庭孩童平安成長。

馬修連恩表示,音樂可以讓人打開心房,希望透過音樂,讓小孩子知道他的愛與關懷;苗栗縣擁有好山好水,鄉親也很熱情、親切,他很喜愛台灣文化。

劉政鴻則說,馬修連恩對環保及慈善工作的付出,感動很多人;期許馬修連恩從苗栗出發,將愛與關懷帶到台灣各個角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