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各界慶祝99年度農民節表揚大會活動在鳳林鎮兆豐農場盛大舉行

花蓮縣各界慶祝99年度農民節表揚大會活動在鳳林鎮兆豐農場盛大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8 19:35   更新日期: 2010-04-08 19:37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各界慶祝99年度農民節表揚大會活動在鳳林鎮兆豐農場盛大舉行

花蓮縣八萬農業大軍在多項競賽中大放異彩,包括勇奪全國十大經典好米的玉里農民曾明寶,及榮獲日本米食評味鑑定國際競賽特別優秀獎的李文煌、彭鏡興、全國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班長潘文政,今天與各農會模範農民一同接受縣長傅?萁表揚及道賀,傅縣長感謝他們用力擦亮花蓮農業金字招牌,未來期盼各界攜手同心,打造黃金地區農產極品。

花蓮縣各界慶祝99年度農民節表揚大會活動,今天下午在鳳林鎮兆豐農場盛大舉行,會中由傅縣長親自表揚花蓮縣各界推薦遴選的71位優秀模範農民及各農會參加全國競賽榮獲特殊榮譽獎共9個單位、9位績優農會推廣人員、8位各級農會屆滿20年資深績優人員以及14名25年資深績優人員,氣氛熱絡溫馨。

傅?萁表示,在中央釋出蘇花公路改善工程預計年底動工這項政策利多消息後,本縣觀光業可望從谷底大翻身,包括煙波飯店興建案、海洋公園二期擴建案、台開公司國際渡假村開發案以及幸福集團即將到花蓮投資興建七星級飯店,同一時間花蓮農業的表現亦不遑多讓,花蓮農特產品備受消費者青睞,同類商品市場價格硬是比外縣市高出許多。

傅?萁說,花蓮農畜產品的特性是「量少質精」,應付國內市場已然供不應求,顯然不必再「捨近求遠」跑到國外去爭取訂單,未來花蓮的農業政策,將鎖定台灣25縣市為主要銷售對象,推動花蓮農業精品形象的塑造,將最優質的花蓮農漁畜產品行銷各地,相信來自「黃金地區農產極品」的前景不可限量,也期盼農業界與縣府團隊共同攜手努力,讓本縣農業發展再次超越顛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