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婦人掃墓昏倒、員警救護送醫

婦人掃墓昏倒、員警救護送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8 19:49   更新日期: 2010-04-08 19:51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婦人掃墓昏倒、員警救護送醫

4月5日是清明節,位於屏東縣萬巒鄉萬金村天主教公墓一大早就擠滿了前來埽墓祭祖的人潮。住萬巒鄉萬金村潘姓婦人一大早與家人帶著祭品前往祖先墳墓祭祖掃墓。由於當日天氣悶熱,潘姓婦人本就身體不適,又加上天氣悶熱,一時體力不支昏倒。內埔警分局赤山派出所警員鍾源丁接獲報案後迅速趕到現場予以救護,鍾員觀察潘姓婦人身狀況,並通知119派救護車前來救護。由於潘姓婦人昏倒時家人不在場,鍾員於公墓附近尋找潘姓婦人家屬,於找到潘姓婦人家屬後,與家屬共同將潘姓婦人護送到國仁醫院救治,已無大礙。

鍾員積極救人為民服務之精神得到潘姓婦人及其家屬的感謝及讚揚。內埔警分局長黃富村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得到民眾支持的最佳作為,其勉勵分局同仁除做好治安與交通之工作外,更要積極的為民服務,藉以獲得廣大民眾對警政的支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