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縣八十九盆優良惠蘭花卉盆栽在縣府中庭展示

臺中縣八十九盆優良惠蘭花卉盆栽在縣府中庭展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09 14:38   更新日期: 2010-04-10 11:36   天眼日報記者 羅業任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羅業任/台中市報導】

九十九年度臺中縣蕙蘭暨?月盆栽花卉展示九日開始在中庭展出,共有來自各地八十九盆品系優良的花卉參展,今天並公布評審結果,全場總冠軍由葉娟娟榮獲,縣長黃仲生表示,展期至四月十四日止,歡迎民眾前來參觀體驗,分享花的美與喜悅。

為讓更多民眾能夠體驗蕙蘭之美,臺中縣政府與臺中縣東勢鎮農會合作辦理九十九年度蕙蘭暨?月盆栽花卉展示,共有八十九盆優良惠蘭等花卉盆栽在縣府中庭展示,九日在縣府舉辦開幕式並公布各組的金牌、銀牌和銅牌獎,黃縣長、副縣長陳茂淵、縣議員陳萬通、張溢城、許水彬都到場共襄盛舉。

臺中縣黃縣長表示,臺中縣為全臺蕙蘭重要的生產地,主要生產專區由東勢鎮花卉產銷班第一、二、五班所組成,以外銷韓國為主,農戶數三十三戶,經營規模達二十三公頃,近三年平均外銷量達191萬株,創造產值達七千餘萬元,在縣府及東勢鎮農會積極輔導下,已獲農糧署同意設置並補助更新產銷班生產設施二百四十萬元。

臺中縣政府黃縣長說,此次參展的花卉不論造型、花型都相當優美,展期即日起至四月十四日止,歡迎民眾把握難得的機會來參觀體驗,分享花的美與喜悅。

此次全場總冠軍由葉娟娟榮獲,各組金牌獎分別為,大型組葉娟娟、中型組謝(左言右弘)錡、小品組管冬榮,臺中縣?月協會理事長劉紹協表示,評過程相當嚴謹,聘護三位專業審評審,就造型、配合、盆栽進行評選,獲得總冠軍的葉娟娟在各項評比最完整,歡迎民眾來觀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