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國立馬公高中美術班第16屆畢業畫展

澎湖縣國立馬公高中美術班第16屆畢業畫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12 20:29   更新日期: 2010-04-12 20:30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國立馬公高中美術班第16屆畢業畫展於11日上午10時,假文化局中興畫廊舉行開幕茶會,展出該校美術班畢業生7位同學的美術創作,縣長王乾發特別親自出席,對同學們展現的藝術創作品,以及馬公高中對學子藝術教育的栽培表示肯定和期勉之意。

國立馬公高中美術班第16屆畢業畫展由該校林亨華校長主持,參加的貴賓有王乾發縣長、文化局長曾慧香、國民黨部主委謝敬恩、民進黨部主委陳慧玲等,都應邀出席,為馬公高中美術班畢業生加油鼓勵。

王縣長表示,馬公高中美術班第16屆畢業班同學展現出來的繪畫美術才華及藝術天份,讓人驚豔,高中3年的美術班教育得以有此豐碩的成果,實值嘉勉,足證澎湖的藝術承傳與豐沛的創作能量,源源不絕,更希望同學們青出於藍,不負學校師長的期許。王縣長也祝福畢業生,百尺竿頭,未來進入理想的大學科系,繼續從事藝術的鑽研和創作,發揮潛能,在繪畫或時尚、設計等藝術領域,成就出一片天地。

馬公高中林亨華校長感謝王縣長對學校美術教育的大力支持,並推崇王縣長對教育文化事業著力深遠。無論在硬體場地和軟體的藝術人才培養上,都投注了相當大的心力,使得學校的美術教育得以永續經營下去。林亨華校長也鼓勵學生的努力成果,讓大家得以藉由欣賞美術來陶冶人性,享受到生命中的美好。

本次畢業畫展命名為「藝場夢」,展出馬公高中美術班畢業生許憶萍、葉方瑾、劉育綾、林健隆、翁奇瑋、陳冠豪、蔡叡等7位同學的美術創作,作品領域分別涵蓋了素描16件、漫畫15件、設計1件、插畫41件、藝術3件、水墨13件、陶藝3件等美術作品。畢業畫展從4月10日至18日止,於文化局中興畫廊展出,歡迎民眾前往參觀,體驗一場藝術饗宴,也為縣內優秀的年青藝術創作學子加油打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