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慶祝2010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 歡迎大小朋友共同拼出台南大未來

慶祝2010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 歡迎大小朋友共同拼出台南大未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12 21:08   更新日期: 2010-04-12 21:09   天眼日報記者 李玉婷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玉婷/台南市報導】

「身為故鄉人,不可不知故鄉事!」您認識自己的家鄉嗎?台南縣政府觀光旅遊處結合觀光旅遊景點及台南縣地圖,將31鄉鎮製作成一片「大台南紀念拼圖」,希望透過這塊拼圖可以讓台南縣的鄉親更加認識自己的家鄉;讓外地人更清楚台南縣的樣貌,另一方面,也希望透過這片拼圖配合今年縣市合併,邀請大家一起拼出大台南的未來。

目前這片「大台南拼圖」計畫將於觀光旅遊處9個旅遊服務中心各分配400片供民眾索取,歡迎民眾至各旅遊服務中心索取。台南縣政府觀光旅遊處處長表示,配合今年年底台南縣市合併、慶祝2010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特別推出這款具有紀念意義的「大台南紀念拼圖」,希望透過這片拼圖可以引起大家的鄉土認同感、更加珍惜自己的鄉土。

台南縣長蘇煥智表示,今年年底台南縣市即將合併升格為直轄市,這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但是,合併之後,大台南的未來又該如何規劃,是比合併更加重要的事情,在現在民主的時代,人民是政府的頭家,這片拼圖正是象徵著希望大台南的未來能由台南縣市的鄉親一起拼湊出來,透過大家的力量拼湊出一個完整的大台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