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市區綠美化由公所做起 黎明就業人員快樂上工

花蓮市區綠美化由公所做起 黎明就業人員快樂上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13 18:06   更新日期: 2010-04-13 18:07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花蓮市區綠美化由公所做起,將擴及到各主要道路、人行道。日前開始花蓮市公所城鄉課展開市區綠美化工程,第一步從公所本身做起,改善花蓮市公所的環境,將原本沒有受到注意的區域加以整理綠美化,以期提供一個更健康良好的辦公場所,也期待可以讓前來花蓮市公所洽公的市民們有一個耳目一新的舒適環境。

花蓮市公所城鄉課今天展開花蓮市公所的綠美化作業,由所屬的黎明就業人員來進行這項工作。城鄉課長洪國山表示,今天開始對市公所周邊環境進行綠美化,是希望由公所帶頭做起,讓綠美化的觀念跟行動慢慢遍及到花蓮市各個地方。花蓮市公所周邊有些區域長期以來較不受注意,造成凌亂的視覺印象,新市長田智宣上任後,針對花蓮市作為觀光門面的需求,要求所屬加強維護市容,而市公所本身更應自我要求,加強綠美化成果。

城鄉課長洪國山說,今天進行市公所的植被種植以及現有植栽整理,日後將擴及市區各主要道路以及人行道,人力需求上則運用黎明就業人員,以充分運用人力。現場訪問參與綠美化作業的工作人員,他們表示現在經濟不景氣,加上本身年紀稍長,根本難以覓得一份工作。多虧了有黎明專案這種透過政府補助的工作機會,讓他們可以上工而有一份收入可以維生,他們都覺得非常的高興。雖然從事的是體力勞動的工作,但他們也仍然感到相當的珍惜這一份工作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