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畫我公車』寫生比賽,全家陪『畫』場面熱絡

『畫我公車』寫生比賽,全家陪『畫』場面熱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13 19:51   更新日期: 2010-04-13 19:52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畫我公車』寫生比賽,全家陪『畫』場面熱絡

由高雄市公車處舉辦的『畫我公車』寫生比賽10日在中央公園中山路人行道上登場,共有來自各國中、小學二百多位小朋友參加,祖孫三代、全家陪「畫」場景處處可見,場面相當熱絡。

『畫我公車』寫生比賽10日下午2點30分收件後隨即由專業藝術家進行現場評審,評審結果、國中組前三名:孔鈞、廖儀婷、楊文穎。國小4至6年級組前三名:楊桂淳、林知穎、楊文嘉。國小1至3年級組前三名:吳欣庭、武可筠、吳禕葶。分別獲得獎金3千元、2千元、1千元及獎狀,另外錄取各組優選五名、佳作及入選各十名。

公車處為拉近與市民距離,提昇服務品質,鼓勵市民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與行銷現今市公車便利性,特別舉辦『畫我公車』寫生比賽。

這項活動受到小朋友的歡迎,活動開始前現場就聚集許多小朋友,且幾乎是全家總動員陪「畫」,只見中央公園五福路上樹蔭下、捷運出口處聚集許多的小畫家悠閒的捕捉公車身影作畫,小朋友的父母親比小畫家還緊張的下指導棋,讓小朋友增添作畫的靈感,場面很溫馨。

公車處長歐秀卿表示,高雄市公車相當便捷,與捷運形成綿密的服務網,舉辦「畫我公車」活動除了鼓勵市民朋友多搭乘便捷的大眾運輸外,也在培養小朋友對大眾運輸的認識,進而喜愛、樂於接受大眾運輸的便利及服務品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