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旗豐吉貝海洋城大飯店開幕剪綵典禮

澎湖縣旗豐吉貝海洋城大飯店開幕剪綵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14 19:49   更新日期: 2010-04-14 19:50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旗豐吉貝海洋城大飯店開幕剪綵典禮

旗豐吉貝海洋城大飯店開幕剪綵典禮,於13日上午隆重舉行,莊吉雄董事長表示,旗豐吉貝海洋城大飯店是他親手一磚一瓦所付出的心血,懷抱著回饋鄉里的心情,創紀錄的在短短8個月內興建完工,他要為家鄉吉貝興建一座精緻高級的休閒觀光旅館的夢想終於實現。王乾發縣長期許吉貝的觀光住宿條件更為提升,開創吉貝繁榮進步的願景,並帶動民間參與澎湖觀光產業之新局面。

王縣長表示,吉貝是澎湖相當高人氣的遊憩據地,具有國際級之海島休閒渡假的條件,莊董事長是本縣優秀的旅外鄉親子弟,心繫家鄉福址,不間斷地投入公益活動回饋地方鄉里,是澎湖人的驕傲,如此的愛鄉情懷、飲水思源、回饋造福鄉里的用心,深獲地方各界肯定。這次回鄉投資興建旅館,不但提升了吉貝的發展前景,也引領澎湖觀光發展,期盼吉貝在鄉親共同合作及大團結下,為吉貝創造繁榮進步的另一個高峰。

縣府為推展招商投資觀光建設,活化澎湖土地利用之施政理念,於96年訂定澎湖縣非都市土地申請變更為觀光遊憩使用之遊憩用地興辦事業計畫審查自治條例,目的希望輔導相關地區土地使用管制活化,促進二、三級離島地區之觀光產業服務品質。旗豐吉貝海洋城大飯店是第一件依此自治條例通過及興建完成的案子,成功的輔導了業者新設優質之觀光產業服務設施,有效提高投資人參與規劃、設計本縣閒置之土地,創造多元豐富之旅遊據點與休憩設施。

旗豐吉貝海洋城大飯店客房計有37間,強調建築採用高耐震鋼骨結構,牆體符合CNS耐燃試驗,並且防火、斷火、吸音、耐震、節能、防水及環保之綠建材,大廳內陳列藝術文物,精緻典雅,提昇旅客住宿之優質環境。

旗豐吉貝海洋城大飯店開幕剪綵典禮,受邀參加盛會貴賓有總統府副秘書長賴峰偉、澎湖縣長王乾發、議長劉陳昭玲、議員陳雙全、魏長源、夏晨榮、林立委夫人張端美女士、澎管處長邱長光、縣府一級主管、馬公市長蘇崑雄、湖西鄉長陳振中、西嶼鄉長楊石龍及地方各界代表等。

旗豐吉貝海洋城大飯店董事長莊吉雄,現任台灣澎湖同鄉總會理事長、曾任高雄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政商關係良好,包括高雄市議會議長莊啟旺、議員黃柏霖、前議長黃啟川、高雄重要政商人士,以及各鄉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等也都特別蒞臨到場,尚有吉貝在地鄉親千人以辦喜事的心情共同參與慶賀。莊董事長別出心裁的安排登上吊車,依傳統習俗執行擲炸棗,也為活動創下另波高潮,受到當地居民的熱情歡迎。開幕典禮最後莊吉雄將董事長職務交接給新任董事長莊敏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