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Spring Symphony春饗?馬公國中音樂班成果發表會

Spring Symphony春饗?馬公國中音樂班成果發表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14 19:50   更新日期: 2010-04-14 19:51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SpringSymphony春饗?馬公國中音樂班成果發表會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將於4月17日(星期六)晚上19:30時,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1場「馬公國中音樂班98學年度成果發表會暨第14屆畢業音樂會」音樂演出活動,本場次演出採自由入場方式辦理,歡迎鄉親屆時踴躍前往聆賞。

「馬公國中音樂班98學年度成果發表會暨第14屆畢業音樂會」以「SpringSymphony春饗」為主題,音樂會內容包容萬象,除了畢業班同學們主副修的學習成果之外,還結合了全體音樂班同學所組成的弦樂團及合唱團的演出,展現整合音樂相關技能的學習成果。

馬公國中第十四屆畢業音樂會的畢業生包括鮑冠霖、許郁筠、郭霈?、賴欣、陳宣菱、薛牧瑄、程欣儀、李宛庭、林宛貞、伍芳誼、鮑家瑩、陳昀、李杰等13位同學,他們音樂的學習路程已持續許多年,在學、術科老師的細心指導下及對音樂藝術的熱情與執著,將在演出時發揮多年來努力的音樂表現。

表演節目內容精采豐富,呈現多元化的音樂之美,首先將由陳妍蓉老師帶領的管弦樂團演出莫札特的「魔笛序曲」及孟德爾頌的「芬加爾洞序曲」,接著由林舒詒老師帶領音樂班合唱團演唱日文歌曲「小さな空(小天空)」、「茶摘」、英文聖歌「CandlelightCarol(燭光頌歌)」、「ExsultateDeo(榮耀上主)」、「AfricanAlleluia(非洲哈利路亞)」等不同音樂風格的五首歌,而畢業班同學精心準備的曲目有小合奏、八手聯彈、長笛獨奏、小提琴二重奏、鋼琴小提琴大提琴三重奏、鋼琴獨奏、小合唱等,我們將在音樂會上看到他們努力展現小小藝術家獨特的氣質,引領觀眾進入視覺與聽覺繽紛呈現的音樂殿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