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涵養武德修為 堅定基本信念

涵養武德修為 堅定基本信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17 18:59   更新日期: 2010-04-18 19:35   現役軍人 惲重慶 / 桃園市 撰稿  

【現役軍人惲重慶/桃園市撰稿】

國軍戰力的良窳不在兩岸關係的緩和與否及武器精良,而在每一位官兵體認守法重紀重要性及自制力的展現,當指揮官懂得自制的時候,方能領導部隊達成任務。尤其現代社會是一個充滿誘惑的環境,若官兵個人失去自制力,很容易就忘記法令與軍紀的要求,而深陷囹圄的憾事。

沒有人喜歡因違法犯紀而身敗名裂,所以我們要以自制力來面對環境的誘惑與考驗,涵養良好的武德修為,堅定「國家、責任、榮譽」的基本信念,成為一個守法重紀的軍人,才能對國家展現忠誠,善盡保國衛民的職責。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