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響應「2010年世界地球日」春季擴大淨灘千人共襄盛舉

台南市響應「2010年世界地球日」春季擴大淨灘千人共襄盛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17 19:03   更新日期: 2010-04-17 19:04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臺南市環境保護局今〈17〉日上午7時,於台南市安平區觀夕平台舉辦「99年春季擴大淨灘」,活動現場副市長洪正中親自蒞臨勉勵並且與1,400人共襄盛舉,共清出2.5公噸廢棄物,其中多為蚵殼及保麗龍屑。

適逢世界地球日40週年,舉辦淨灘活動喚起社會大眾對海洋生態保育及環境保護觀念,在這別具意義的日子,中華電信、空軍四四三戰術戰鬥機聯隊、財團法人天字文教基金會、佛光山南台別院、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環保義工大隊、亞洲餐旅學校、消防局及環保局等產、官、學界犧牲星期假日,一大清早動員1,400人熱烈參與淨灘活動。藉此呼籲國人共同正視環境日漸惡化問題及全球暖化現象,並鼓勵社會大眾一起關心我們的生活環境,身體力行,守護地球,為人類永續經營以及美好的環境而努力!

為了淨灘安全起見,現場安排消防局支援的救護及防溺人員在旁嚴正以待,有效保障每位參加活動人員的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