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0 Quit & Win戒菸就贏比賽」 30萬獎金鼓勵戒菸

「2010 Quit & Win戒菸就贏比賽」 30萬獎金鼓勵戒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18 16:35   更新日期: 2010-04-18 16:36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2010戒菸就贏比賽」17日下午在廣三SOGO百貨前廣場舉行宣傳活動,活動以「戒菸成功最高獎金30萬元」為號召,希望癮君子踴躍參加戒菸比賽,除了高額獎金鼓勵之外,更是對自己健康最有益的具體行動。

胡市長說,酒類小酌一下還無傷大雅,但是菸只要吸一口,就對身體健康有害,對周圍吸到二手菸的人也有害,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戒菸,只要戒菸就贏得健康!接著胡市長與來賓一起刺破菸形氣球宣誓戒菸,象徵打擊菸害,為活動掀起一波波高潮。

台中市衛生局舉辦「2010Quit&Win戒菸就贏比賽」宣導活動,希望創造戒菸嘉年華會的氣氛,振奮吸菸民眾決志戒菸,表達出全民反菸的決心。現場還邀請到電影「海角七號」中的藝人水蛙與夾子大樂團與民眾互動,一起搶救生命大作戰,更有健康保健諮詢、環境保護攤位,希望大家愛健康、也愛護地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