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Dynasty Metals Australia Limited (ASX:DMA)董事會批准勘探計劃並對非核心礦權地進行合理化

Dynasty Metals Australia Limited (ASX:DMA)董事會批准勘探計劃並對非核心礦權地進行合理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17 07:02   更新日期: 2010-04-18 22:44   駐外記者 黃震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震中/國際新聞轉載】

Sydney,April16,2010-(ABNNewswire)-DynastyMetalsAustraliaLimited(ASX:DMA)今天欣然宣布,由於PatersonsSecurities最近成功完成配股,董事會已批准PrairieDowns項目2010年第一額??!段、約250萬澳元的勘探投資計劃。

2010年第一階段勘探計劃

計劃目標:

-完成4.53億噸Spearhole礦藏的加密鑽探

-在Spearhole確定高品位Fe區

-完成Spearhole礦藏的批量測試並進行選礦測試

-對Spearhole礦藏南面和東南面的延拓進行評估

-確定擴展到MarraMamba含鐵建造的可能性,並在目標地點進行鑽探

-勘探位於MarraMamba含鐵建造上隱藏的Brockman含鐵建造

-在Homestead含鐵豐富的底礫岩進行鑽探

第一階段項目的結果將用來決定第二階段計劃。在第一階段,還會開始進行基礎設施選擇的調查研究,和支撐項目未來任何發展所需的環境及原住民土地審批之初期準備工作。

非核心礦權地的合理化

為保證公司能夠將精力集中在皮爾巴拉鐵礦石項目上,董事會決定將所有的非鐵礦權??衍??移到以下三個全新的全資子公司:

1.ScorpionResourcesLimited-StanleyNabberu礦權地(基礎金屬、黃金和鈾)

2.IrwinEnergyLimited-Irwin河的煤和石油勘探許可(煤和煤層氣)

3.TaurusResourcesLimited-西澳和北領地的鈾、維多利亞州的黃金計劃

董事局和已表示支持以上三家子公司分拆的多家經紀公司進行了深入的討論。董事局也希望尋求新項目以注入到三家子公司中,並在適時可行的情況下,推動子公司分別上市。

在完成礦權地轉移、獲得適合的新礦權地後,董事會打算向Dynasty股東提供這些子公司股份的優先權購股並/或進行個別分派,從而能釋放這些區域的價值,為股東牟利。

大約:DynastyMetalsAustraliaLimited

DynastyMetalsAustraliaLtd(ASX:DMA)是一家富有活力的勘探公司。自2005年12月在澳大利亞??塍??交易所掛牌上市以來,Dynasty作為一家澳洲新興金屬企業,已奠定其增長基礎。公司在西澳大利亞、北領地和維多利亞省擁有一系列引人矚目的勘探項目,包括鐵礦石、黃金、鈾礦、煤層氣和其它金屬礦。Dynasty的董事及管理層目前專注於其旗艦項目——位於西澳的鐵礦石和煤層氣項目,併計劃在2009年開始在這些礦權地進行大規模鑽探。

聯絡:

MalcolmCarson

技術董事

電話:+61-2-9229-2702

LewisTay

執行董事

電話:+61-2-9229-2710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