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壽豐義勇警察中隊長交接典禮

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壽豐義勇警察中隊長交接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19 20:16   更新日期: 2010-04-19 20:17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壽豐義勇警察中隊長交接典禮

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壽豐義勇警察中隊長交接典禮18日上午11時在怡園渡假村隆重舉行,原任中隊長宋庫山功成身退,由縣議員葉鯤璟接任,包括花蓮縣長傅?萁、縣議會議長楊文值、副議長賴進坤、壽豐鄉長張懷文、壽豐鄉代表會主席許添財、吉安分局長劉全原以及警察同仁、縣內各義警中隊長與壽豐鄉義警弟兄近200人都到場觀禮,場面熱鬧隆重。

傅縣長致詞時首先感謝即將卸任的壽豐義勇中隊長宋庫山在這段期間為壽豐中隊所付出的貢獻與努力,並帶領義警弟兄維持治安,並與警局同仁配合的天衣無縫,使花蓮維持良好的治安環境及高破案率,而新任中隊長葉鯤璟,是縣議員之外,更投入義警的服務志願工作,熱心與警察同仁維護治安、自始自終為壽豐鄉民們服務不遺餘力的精神實感敬佩,在此也向所有義警弟兄們長期付出不求回報的精神致上深深的謝意。而縣府也將與各協勤民力及警察單位共同努力,共同攜手為縣民生活安全品質把關。

傅縣長另強調,縣府雖然財政拮据,但仍會全力支持基層協勤民力,縣府將在民國100年的總預算內將編列民防、巡守、義消等基本協勤力的基本維持費,以感謝大家犧牲自己時間為鄉民服務的辛苦。

卸任中隊長宋庫山,今年71歲,致力義警工作凡35年如1日,熱心公益、戰戰兢兢、從不懈怠,期間並擔任義警中隊長有2年多之久,希望將機會傳承給其他社會賢達人士接棒。

新任壽豐義警中隊長表示,交接典禮是種傳承,也是代表另一個使命與責任的開始;因為體認當義警的辛苦,並有感卸任中隊長宋庫山已屆年齡而功成身退,在所有中隊弟兄們的支持下接任,他強調,他將帶領弟兄們協助警務工作,配合警力完成更卓越的交安、治安、為民服務任務,達到社安與家安的為服務守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