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衛教偶劇「一路國的QQ馬桶王座」 4/24台中公益演出

衛教偶劇「一路國的QQ馬桶王座」 4/24台中公益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21 16:48   更新日期: 2010-04-21 16:50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為加強腸病毒防治,台中市衛生局、大老巷護康科技公司(E’LOO),與「只有偶兒童劇團」共同合作,邀請偶劇知名製作人─鄧志浩,以打擊腸病毒、強調勤洗手為主題,由真人搭配杖頭偶與撐竿偶的「一路國的QQ馬桶王座」舞台劇,4月24日(六)將在台中市豐樂公園進行今年度第一場公益首演,亦將邀請台中家扶中心院童一同觀賞,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一路國的QQ馬桶王座」舞台劇,劇中描述「一路國」原是個和平寧靜的世外桃源,不料竟遭腸病毒大軍入侵,一路王子在尋找解藥途中,搭救了畢歐雷博士,並獲贈剋毒馬桶座。自馬桶座中蹦出的QQ精靈,協助一路王子教導百姓重視居家環境及個人衛生,並合力消滅腸病毒大軍,一路國終於重拾昔日美好的生活。

衛生局希望藉由豐富熱鬧的歌曲、舞蹈以及戲劇的精彩演出,明確將衛生教育的概念傳遞給家長和小朋友,促進親子教育發展並寓教於樂,提升良好的互動效果。

「一路王國的QQ馬桶王座」舞台劇演出詳情,請逕至活動官網(http://www.e-loo.com/QQseat)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