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東港分局「東港獅子會捐贈護童志工背心」

屏東縣東港分局「東港獅子會捐贈護童志工背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4-21 18:44   更新日期: 2010-04-21 18:46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東港分局「東港獅子會捐贈護童志工背心」

學生上下學安全一直是社會大眾及身為父母親的一個重要課題。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局長宋孔慨甚為重視,並指示各分局均應配合各國中、小學童上下學時間派員警協助老師及導護義工保護學童安全。

本項工作東港警分局長陳世煌要求分局全體動員加入保護學童上下學安全行列,並編排護童專案以確保國中、小學童上下學安全。為增加義工與道護媽媽的能見明顯度,東港獅子會主動捐贈80件護童志工背心,以提高學童上下學的安全。捐贈儀式於4月16日下午假東港分局勤務中心會議室舉行,由分局長陳世煌代表接受,陳分局長當場並贈送感謝狀給東港獅子會由洪會長代表接受。東港獅子會經常投入社會公益活動與急難救助工作。去年88風災造成林邊、東港大淹水,獅子會也投入大量人力與物力協助救災與災後重建工作。在會長洪清淵發起下結合花蓮中央獅子會、台中大肚獅子會發放,林邊、東港、新園、佳冬等鄉鎮,莫拉克88水災受災低收入戶賑助金工作,每戶5000元,總計4鄉鎮共有203戶。東港獅子會會長洪清淵表示,獅子會的宗旨本與服務社會大眾及關懷弱勢。希望透過本次志工背心捐贈來喚起社會大眾對學童上下學安全的重視。

東港警分局長陳世煌表示,執行護童專案,主要是透過學校、導師及義工媽媽的相互配合,有效達到維童安全的目的以及改善校園週邊的交通秩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